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捏捏泥泥捏捏

看官,看标题看傻了是不?呵呵,其实是我和文聪最近到家附近一所黏土手工艺教学教室上课去了。虹粘土之家在槟岛、北海有几家分店,我们去的是拉惹乌达 Raja Uda 钟灵中学对面的分店,最新一家则是在皇后湾广场 Queen's Bay Mall 二楼。

上课时间绝对自由,想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去,想待多久就待多久。文聪拿的是黏土花课程,我则是小玩意课程。



这是我的第一个作品,装饰用笔筒。中间的小猪猪的蝴蝶结太重,胶水又没贴牢,跌了下来⋯⋯但我做玫瑰花做上瘾了。黄色的水仙花是我自己加的哦。鲜艳的黄色为整个作品增色不少。



这盆雏菊则是文聪的第一个作品。他其实共作了十朵,有粉红、黄和白色,但只插了三朵。其他的打算在家里找些形状漂亮的酒瓶来插。我本来想供在观音前,但他说假花不宜供佛菩萨。



这个信箱上的小动物们是我从教室里不同的作品样本 mix and match 出来的。黑色的底颜料还真的衬托出鲜艳跳脱的颜色了。后面还躲着一只トトロ(小龙猫)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