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8, 2006

倒霉的一天

呵呵,很像小学生的作文题目对不对?Well, 今天是不太顺利啦。

一大早就去了 IPS 要拿已呈交论文的证明信。得到的答复竟然是——我的论文题目和之前的不符合,所以不能接受。啊啊啊,这可是答辩时两位考官都指出一定要改正的啊!偏偏,偏偏负责人又正在放假。叫我第二天再来。

我怎么做呢?我当然是 panic 啦。Dr Tang 偏偏也放假……啊啊我不管啦,就算打扰他享受天伦乐也要给他摇个电话啦!

嗯嗯,他说。我昨天已和 IPS 那家伙说啦,更改题目是考官的要求嘛。哦,原来如此啊。IPS 的家伙说。那就没问题啦。

没问题?没问题那你怎么不在放假前先给下属最新消息+指示啊?可怜可怜我的心脏嘛。


(六月九日最新消息:IPS 话事人依然放假。星期一请早。啊啊啊,天啊,请让我今年顺利毕业吧……)

No comments: